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出口车用汽油与国内车用汽油的对比分析

牟明仁; 李昕颖; 李百舸; 郝宁; 邹建华; 秦朝秋; 史平; 王晓藜; 王琦; 邓晓旭 大连海关; 辽宁大连116001;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石化分公司; 辽宁大连116032
车用汽油   出口   国内   质量  

摘要:通过对比分析了解到,出口车用汽油与国内车用汽油在检验依据、采用的试验方法上是不同的,检验项目、质量指标有同有异;芳烃、烯烃、苯及硫含量都有所降低;检验结果存有差异,不同厂家生产的车用汽油检验结果有较大差异,但都符合出口合同或GB 17930-2016规定的质量指标要求。

简介:《石油化工应用》(CN:64-1058/TE)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石油化工应用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