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危急值报告制度的有效性评估

曹东华; 饶丽华 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 江西南昌330002
危急值   符合率   有效性  

摘要:目的探讨检验科危急值在临床科室的应用效果。方法统计该院检验科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所有危急值及危急值的符合率。结果2015年1月到2016年12月共报危急值6588例,危急值的发生率为0.65%,对临床反馈中与临床不符的危急值进行分析统计,其中样本不符93例,实际不符240例。结论检验危急值及有效性分析在临床科室应用有助于及时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提高对患者疾病及时干预治疗,改善抢救方案,提高医疗安全水平。

简介:《实验与检验医学》(CN:36-1298/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实验与检验医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