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DRD3基因Ser9Gly多态性与抗精神病药物疗效的Meta分析

王丽萍; 宋金春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药学部; 武汉430060
ser9gly   基因多态性   抗精神病药物   meta分析  

摘要:目的系统评价DRD3基因Ser9Gly多态性与抗精神病药物的疗效,为临床提供循证参考。方法计算机检索Cochrane图书馆、Pub Med、Web of Science、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维普数据库,收集DRD3基因Ser9Gly突变与抗精神病药物疗效的非随机试验,提取资料并评价质量后,采用STATA 12.0统计软件进行Meta分析。结果共纳入11项,合计1 254例患者。Meta分析结果显示,DRD3基因Ser9Gly突变与抗精神病药物疗效有显著性差异。未见明显发表偏倚。结论 DRD3基因Ser9Gly多态性与抗精神病药物疗效有关。

简介:《实用药物与临床》(CN:21-151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实用药物与临床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