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钙化防御引起粒细胞减少症1例

庞欣欣; 石秀杰; 韩佳瑞; 窦荣浩; 张雅歌 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肾病科; 郑州450002
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   粒细胞减少症   钙化防御   血肌酐升高   出血性皮疹  

摘要:患者男,81岁,因"发现血肌酐升高3年,规律血透1年,双下肢出血性皮疹伴疼痛3d"为主诉入院。患者3年前发现血肌酐升高(数值不详),未予重视,1年前于外院查血肌酐937μmol/L,遂行规律血液透析治疗。患者既往冠心病病史5年,脑梗死病史3年,腹主动脉瘤支架术后病史4年,结肠肿瘤切除术2年,否认糖尿病病史。

简介:《实用医学杂志》(CN:44-119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实用医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