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实用医学杂志》2018-2019年度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论文名单

摘要:2018-2019年,《实用医学杂志》再次有20篇优秀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论文)。自2012年F5000项目启动至今,本刊共有124篇(包括编辑部推荐的12篇)优秀论文入选该平台。未来,《实用医学杂志》编辑部仍将保持初心,紧跟科学技术发展脉络,发掘优秀创新成果,为学界输送更多优秀论文。

简介:《实用医学杂志》(CN:44-119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实用医学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1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