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优化小学数学教学 提高学生核心素养

岳丽娜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十家堡中心小学校
传统教学理念   学生核心素养   小学数学教学   教学方法   数学教师  

摘要:小学数学学科讲授的基本都是一些比较抽象的概念,不利于小学生理解和学习。数学教师应使用平实的生活语言进行知识的传授,这样才能保证小学生对于数学知识的充分理解。一、小学数学教学现状1.教师在教学时使用的教学方法不恰当教师在上数学课的时候,由于受传统教学理念的影响,很多时候都是采用“满堂灌”的方式,不注重学生是否对这一知识点理解透彻了,很多学生没有真正地把握这一知识点,但是教师却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

简介:《神州》(CN:11-4461/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神州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