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快题设计的核心意义及当展趋势

吴珊; 张啸风 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
快题设计   本质意义   考察重点   评价标准   发展趋势  

摘要:快题设计可视作一种对设计综合能力的快速考察形式,随着近年来空间设计类专业考研热潮的持续,快题设计获得了越来越高的社会关注度,相关培训机构也随之迅速发展。然而过于追求速成效果的应试化快题设计培训往往忽略其核心考察目的和形式本质,过分单一的唯画面效果论使快题设计偏离了原本的方向。本文通过对快题设计本质考察目的的分析,研究其需要重视的多个层面,结合当今现状探讨其发展趋势,对快题设计建立理性客观地定位与认知。

简介:《神州》(CN:11-4461/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神州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