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针对高校图书馆管理体制改革的思考

刘琳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高校图书馆   管理体制   改革创新  

摘要: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信息技术在高校发展的历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体制也发生一定变革,传统的服务管理模式难以满足当前发展的需求。因此,高校应将传统的运行模式作为基础,考虑读者的阅读和学习需求,有针对性的改进完善。因此,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保证图书馆的管理更加贴近读者的使用和借阅习惯。本文首先分析高校图书馆管理体制改革的意义,逐一阐述高校图书馆管理体制改革策略,保证高校图书馆管理质量与效率。

简介:《神州》(CN:11-4461/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神州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