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在课堂教学中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

杜群 辽宁省凌海市右卫镇义务教育学校
多媒体教学   多媒体辅助教学   多媒体运用   小学数学教师   传统的教学模式  

摘要:在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的今天,多媒体技术手段进入课堂教学已成为一种趋势。运用多媒体技术辅助数学教学,符合学生的认知特点,能使学生积极主动地获取知识,使每一个学生都得到充分地发展,对于数学教学的改革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如何有效地把多媒体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完美地融合到教学中——就象在教学中使用黑板和粉笔一样自然、流畅,便成为新时代课堂教学的一个迫切研究的问题。我校从建立了校园网,便开始了多媒体教学的尝试。多媒体教学给传统的教学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作为一名小学数学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在此谈谈多媒体在数学教学中的运用。

简介:《神州》(CN:11-4461/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神州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