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小学体育安全问题的规避与应对策略

孙振全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岔路口镇中心小学
小学   体育   安全问题   规避   应对策略  

摘要:小学体育教育教学的过程中,需要完善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体系,从而能够有效地规避小学体育教学中的安全问题。突破小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瓶颈,加强课内和课外安全工作的保障工作,在小学体育课程改革的实施过程中,为了能够使得学生的素养更好提高,加强对于安全问题规避责任的认定,使得小学体育课程的开展更为顺利,需要及时发现小学体育安全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漏洞,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原则,积极推进小学体育教育改革,促进师生互动,安排各项合理的小学体育教育安全问题规避措施,保障小学体育素质教育更好地开展。

简介:《神州》(CN:11-4461/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神州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