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如何提高小学音乐课堂教学效率

苏颖 吉林省长春市同兴小学
小学音乐   课堂教学效率   策略分析   研究   思考  

摘要:新课改的背景下,提高小学音乐课堂教学效率的研究,要引起音乐教师们的高度重视。具体实践过程中,必须坚持着“以生为本”原则,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才能提升教学质量。鼓励学生积极的思考、大胆的想象,等到课堂焕发了新的活力,再引领他们主体创造,使其成为高素质的全能型人才显得至关重要。提高音乐课堂的教学效率不可能一蹴而就,鉴于此,本文特意做了相关的研究,希望能为其他教师教学思路的多元化转变提供有效参考。

简介:《神州》(CN:11-4461/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神州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