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地铁公安勤务模式的思考与探索

谢伟 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 四川成都610000
地铁安全   公安勤务模式   改革创新  

摘要:科学合理的地铁公安勤务模式,不仅能切实保障地铁区域的安全稳定,更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警力效用,使有限警力作用最大化。随着地铁建设从单一线路到复合线路、从复合线路到网格化的发展,单一的、一成不变的地铁公安勤务模式已不能适应形势变化需要。因此,在线路发展变化的同时,应不断调整创新公安勤务模式,确保公安工作及时满足地铁安保需求。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以公安部“四项建设”为统领,立足当下国际国内安全形势、着眼地铁长远发展,通过深入调研,主动寻求深化警务改革新方法、做精地铁防范新举措、创新地铁勤务新路子,积极探索常态下适应成都发展形势、符合分局自身实际的勤务新模式。

简介:《铁道警察学院学报》(CN:41-143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铁道警察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