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VR反恐处突战术训练平台构建研究

王振华; 黄冶; 张光雨 重庆警察学院警务战术系; 重庆401331; 重庆市特警总队; 重庆401331
vr   反恐   虚拟仿真   训练平台  

摘要:当前,国际反恐的严峻形势和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迫切要求警察队伍的管理与训练要不断变革与创新,以适应未来社会对警察人才的需求。VR反恐处突战术训练平台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实现载体,通过此平台,利用工具子集数据的建模方法,使场景与人物、建筑、地形地貌、设备等实现精准互融并快速形成数据模型,可构建反恐现场模型,再现真实的反恐场景,提升反恐处突人员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简介:《铁道警察学院学报》(CN:41-143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铁道警察学院学报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