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公安机关对自杀式爆炸事件的现场处置

章杰 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治安系; 天津300382
自杀式爆炸   现场   处置  

摘要:近年来,国际上自杀式爆炸事件频频发生,国内自杀式爆炸事件也屡见不鲜,而自杀式爆炸事件突发性强、操作便捷、防范困难、社会危害极其严重,已经成为恐怖分子袭击政府部门和平民以及某些极端人员报复社会的首选方法。在处置此类事件过程中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或者数个爆炸装置,还要面对极端仇视社会,置自己与他人生命于不顾的亡命徒,处置工作极其困难、棘手,如何有效、快速、稳妥的处置此类事件是当前摆在我国公安机关面前的一个严峻的课题。通过对自杀式爆炸事件的分析研究,按事件发生的时间顺序,阐述公安机关对自杀式爆炸事件不同阶段的现场处置方法。

简介:《天津法学》(季刊)创刊于1999年,由中共天津市委政法委员会主管,天津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天津市法学会主办,CN刊号为:12-1416/D,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天津法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