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贵州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课程设置评价调查

龙茜; 纪姣 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卫生事业管理专业   课程设置   评价调查  

摘要:对贵州医科大学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应届生2013级、2014级、毕业生展开调查,了解学生对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课程设置的评价。查阅文献,根据研究目的自制调查问卷,通过网络软件发放问卷,适当进行访问调查。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专业课程安排时间有待改进,需要开设新的课程和压缩旧课程,学生对所学专业发展前景态度中立,过半学生对专业课程实用性和满意度一般,故对该专业存在问题进一步研究与分析是有必要的,并结合调查结果来提出相应的建议。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