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相融合的实践探索

钟丽花 广州工商学院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融合  

摘要:明确指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乎社会安定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加强政策支持,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帮助学生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高校坚持以先进教育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双创教育,通过将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教育相融合,构建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人格塑造的高校教育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全面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就业指导全过程,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自主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创业助力就业的新理念,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