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半年全省国民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

河北省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 不详
国民经济   结构性改革   决策部署   经济发展   稳中求进  

摘要:今年以来,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全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稳的态势在持续,进的力度在加大,新的动能在成长,好的因素在积累。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