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模糊综合评价“营改增”减税效应对经济影响的研究

桂扬; 王微; 刘雨潇 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营改增   安徽   模糊综合评价   r语言  

摘要:针对“营改增”减税效应对经济的影响,先收集到安徽省2016年3月至12月的各项经济指标数据,依托模糊综合评价模型,综合使用了EXCEL,R语言等软件编程求解,分析“营改增”试点对安徽经济发展的影响,得到实施“营改增”政策对安徽经济有推动作用的结论。最后分析“营改增”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期望能对“营改增”改革的顺利实施提供理论和实践上的借鉴。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