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服务拉动全市增长新动能助力成效卓然——党的“十八大”以来连云港服务业发展综述

马清涛; 刘肖安; 徐向东 连云港市统计局; 江苏连云港320700
服务业   新动能   连云港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连云港服务业发展进程中最不平凡的五年,是全面推进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的五年。五年来,连云港市积极抢抓各种机遇,砥砺奋进,服务业规模迅速壮大,新特点及新亮点明显增多,新业态和新动能不断涌现,已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最后提出促进经济社会取得新突破的几点建议。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