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扩量提质 创新发展:泉州开发区发展的有效策略

洪碧芳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经济发展局; 福建泉州362005
泉州   开发区   创新   区域发展  

摘要:改革开放以来,市场经济体制的创新实施,市场经济环境的不断优化,加上党政方针政策的支持,各地经济蓬勃发展,而整体经济腾飞的背后区域经济发展的优势也更加明显.创新发展思路,带动产业转型,紧抓区域发展优势,关注民生改善等,泉州区域经济发展更为稳定,带来区域发展的新面貌.本文以泉州开发区新时期的突破发展为例,探讨产业发展的新思路,以泉州区域经济发展为个例进行具体研究,明确泉州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效思路和创新模式,对其他地区产业创新优化及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指导与借鉴,以期带动经济发展,解决民生问题,实现新时期国家的繁荣昌盛与国泰民安.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