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经济发展模式 提升邢台县域质量——邢台市县域经济发展分析

胡艳芳; 赵志杰; 姚瑞平 沙河市统计局; 河北邢台054100
县域经济   发展短板   邢台市  

摘要:县域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国民经济有序运行的基础,县域经济的发展质量制约着国民经济的总体水平.近年来,邢台大力发展县域特色产业,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经济总量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但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仍存在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短板,本文具体分析了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因素,并针对发展中的制约因素提出了对策建议.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