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河北省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河北省   结构性改革   人民生活  

摘要: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国民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转型升级成效明显,新动能支撑增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