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构建企业文化的探索与思考

梁宇 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石家庄050011
企业文化   企业员工   诚信  

摘要:文化作为人类智慧与文明的结晶,在人类社会中存在并传承,成为人类交流、认知并不断发扬的意识形态.同时,文化作为一个内涵丰富、外延广泛的多维概念,成为众多学科研究、探讨的对象.而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一笔巨大的无形或有形的资产,在全球市场竞争不断激烈的环境下,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扎稳根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保障.本文试图在对企业文化的内涵、理念、精神及企业文化的品质、品牌等方面进行论述的基础上,进而对如何构建企业文化框架,完善企业文化功能,发挥企业文化作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问题进行建设性探索与思考.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