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统计学类核心期刊高被引论文统计与分析

韦忠明 泰山学院图书馆; 山东泰安271000
统计学   核心期刊   高被引论文   被引频次  

摘要:利用《中国引文数据库》的引文查询功能,对我国2007—2016年统计学核心期刊的高被引论文进行统计,根据发文情况,筛选出《统计研究》、《统计与决策》等3种期刊是我国统计学研究的重要期刊;北京、湖北、浙江等是统计学高被引论文的集中产出地;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统计局是我国统计学研究的重要机构;方匡南、林海明和朱建平等12人是统计学高被引论文的多产作者;高被引论文的研究主题主要集中在经济数学方法、经济建设和发展、企业财务管理、统计方法、中国城市市政经济概况、金融市场和地方经济等方面。统计与分析旨在增强对我国统计学研究状况的了解和把握,同时也为统计学类期刊的审稿、组稿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简介:《统计与管理》(CN:13-1395/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管理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