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PCDH10启动子甲基化与恶性肿瘤关系的研究进展

郭小凡 邓靖宇 梁寒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胃部肿瘤科 国家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天津市“肿瘤防治”重点实验室 天津300060
原钙粘蛋白细胞粘附分子   甲基化   肿瘤  

摘要:原钙粘蛋白细胞粘附分子(PCDH10)是一种新发现的肿瘤抑制基因,既往研究认为其在多种恶性肿瘤中因高甲基化而下调,并与肿瘤的发生、增殖、侵袭及转移密切相关,相信深入了解PCDH10启动子甲基化与恶性肿瘤的关系对揭示肿瘤的发生发展过程有重要的意义,能够帮助准确全面的评价临床,指导治疗策略的制定,提高患者预后。

简介:《天津医科大学学报》(CN:12-125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天津医科大学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