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考虑公平与默契的中国与中亚五国贸易合作潜力分析

姚树俊; 丁巨涛; 乔媛 西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 陕西西安710100;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陕西西安710072
合作潜力   引力模型   收益公平   合作默契  

摘要:一带一路经济带逐步成为中国与中亚五国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构建贸易合作潜力模型,分析国家之间的贸易流量、交通便利性、收益分配公平和合作默契性等多元因素对国家之间跨境贸易合作潜力的影响。结果表明,适时调节贸易收益分配公平度和合作默契度,能够拓展和增强中国与中亚五国贸易合作合作潜力,加快一带一路经济带沿线建设进程。

简介:《统计与信息论坛》(CN:61-142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信息论坛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