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混合系数线性模型参数的t-s-K估计

蔡择林; 江秉华; 蔡齐 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湖北黄石435002;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稽核中心; 湖北武汉430000
混合系数线性模型   均方误差  

摘要:混合系数线性模型在实际问题中有着广泛的应用背景,如经济分析、可靠性退化分析以及生物学等领域,因此对该模型的研究无论从理论还是从应用角度都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在研究连续测量数据情况下混合系数线性模型的参数估计问题的基础上,利用压缩估计方法给出该模型的一类有偏估计,并研究新估计的一些优良性质,在一定条件下证明此类估计优于s-K估计。

简介:《统计与信息论坛》(CN:61-142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统计与信息论坛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