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关联数据的知识发现技术述评

崔家旺; 李春旺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北京100190
关联数据   知识发现   述评  

摘要:文章通过对CLOD、KIELD等关联数据相关会议、谷歌学术、IEEE和Springer等数据库基于关联数据的知识发现技术文献的调研与整理,分析和总结了基于关联数据的知识发现技术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认为:根据对关联数据的挖掘层次的不同,将检索结果分为间接挖掘、直接挖掘和链接挖掘三类;总体而言,基于关联数据的知识发现研究仍处于探索阶段,相关研究较少且缺乏统一框架;基于关联数据的知识发现统一框架的构建以及针对关联数据知识发现技术的完善将是未来研究的重点。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