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国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营销及启示——以“文化在线”项目为例

戴艳清; 陶则宇 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湖南湘潭411105
公共数字文化   服务营销   文化在线  

摘要:文章从用户体验、有形展示、渠道、人员、个性化服务、用户忠诚度及合作营销等方面对英国"文化在线"项目进行网络调查,发现其在服务营销的过程中关注用户体验及用户评价与反馈、注重多渠道宣传与推广,并且具有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展现形式。提出了我国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营销应重视用户服务需求探知,丰富用户体验与感知,注重多渠道、多角度的营销传播,丰富文化艺术的有形展示,以及加强与其他机构的合作。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