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风险挑战与解决经验——基于文献回顾与案例分析

孙建军; 裴雷; 仇鹏飞; 盛东方
智慧城市   风险   文献综述   案例分析   数据治理  

摘要: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管理、技术创新和资源再分配将引发一系列挑战和障碍。文章通过文献调研,总结和阐释了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面临的多维风险因素,并通过实践案例分析了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中应对特定挑战的成功经验,最后从数据治理角度提出了推进数据源头、数据管理和数据应用的风险应对路径,以期为我国城市管理者和相关领域研究者全面认识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风险因素提供参考和借鉴。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