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推广家庭阅读 传承家庭文化

张岩 深圳图书馆; 广东深圳518036
图书馆   家庭阅读   阅读推广   文化传承  

摘要:“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家庭阅读是促进中华文化一脉相承、绵延相传的重要方式,建设书香中国,核心在于建设书香家庭。在大力推进全民阅读的当下,家庭是一个重要的起点,如何推进家庭阅读成为图书馆界日益重视的研究课题。2016年,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四届阅读推广委员会新增设立了“图书馆与家庭阅读专业委员会”(挂靠深圳图书馆),并将《图书馆家庭阅读推广》作为专辑之一,纳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人系列培训教材丛书编写计划.委派深圳图书馆馆长张岩博士负责组织研究编撰。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