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面向农民工的公共图书馆信息服务调查与分析-基于社会支持理论

张鑫; 陈倩; 王芳 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 天津300071; 淮南市大通区档案局; 安徽淮南232033
公共图书馆   农民工   社会支持理论   案例研究  

摘要:文章基于社会支持理论,调研了公共图书馆面向农民工群体的资源和信息支持类型以及信息性、工具性、社交性和情感性等支持内容,从公共图书馆和农民工两个维度分析了农民工对公共图书馆利用率低的影响因素。继而探讨了未来公共图书馆在农民工社会支持系统中的角色和定位、资源和服务的可及性与可获得性、均等化与特色化以及避免“标签化”等若干问题。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