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图书馆+书店"融合服务模式比较研究

安艳梅; 周杰华 呼伦贝尔市图书馆; 内蒙古呼伦贝尔021000;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内蒙古呼伦贝尔021000
彩云服务   馆店合一   馆店融合   融合服务  

摘要:事业发展和生存环境的变化,驱动着图书馆和实体书店两大传统阅读推广主体的合作融合,也产生了诸如“彩云服务”和“馆店合一”等具有代表性的“图书馆+书店”融合服务模式。文章对多种“图书馆+书店”融合服务模式的空间利'用、服务创新、技术支撑、效益评估比较,并对“图书馆+书店”融合服务模式构建的合作制度构建、共赢原则坚持、人员业务培训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最后提出了“图书馆+书店”融合服务模式的发展趋势。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