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外代际阅读推广案例及其启示

谭博; 邱庆东 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 陕西西安710054; 广东警官学院图书馆; 广东广州510440
代际阅读   阅读推广   代际阅读推广   公共图书馆   分层格局  

摘要:文章结合国外典型代际阅读推广案例,通过对这些代际阅读案例的成功经验进行剖析,认为代际阅读推广是一种满足代际需求、推动社会和谐的阅读推广方式,建议我国开展可持续且具有鲜明特色的代际阅读推广活动,构建全民参与的代际阅读推广模式,重视基于亲情的代际阅读推广活动,以公共图书馆为引领主体打造代际阅读推广分层格局,探索培育融洽和谐的新阅读推广方式,联结整合社会多层力量,实施常态化的代际阅读推广,以取得良好的推广效果和社会效益。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