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社会化媒体的高校图书馆文化服务营销研究

张月群; 徐安德; 唐惠燕 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图书馆; 江苏南京210031
社会化媒体   高校图书馆   文化服务   服务营销   营销模式  

摘要:文章在概述了社会化媒体的概念及社会化媒体营销应用、研究进展基础上,重点构建和分析了高校图书馆文化服务的社会化媒体营销模式。研究认为高校图书馆的文化服务社会化媒体营销模式主要有内容营销模式、体验营销模式、传统营销模式和关系营销模式。每一种营销模式之间相互独立又相互关联,图书馆在应用中需混合应用。

简介:《图书与情报》(CN:62-1026/G2)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图书与情报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