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压电力电缆故障分析及诊断处理

王媛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日照供电公司; 山东日照276800
高压电力电缆   故障   诊断  

摘要:在新经济常态下,城市和农村对用电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高压电力电缆在城乡电网输变电中得到了广泛运用。如果高压电力电缆在试验、生产、施工等环节质量有问题,那么在投入使用中,受运行环境、化学、机械等因素的影响,将造成绝缘老化等问题,最终造成电缆运行发生故障。基于此,首先对高压电力电缆故障类型进行了分析,然后阐述了高压电力电缆故障原因和诊断方式,最后提出了几点高压电力电缆故障的防范措施,以供参考。

简介:《通信电源技术》(CN:42-138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信电源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