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研究与应用分析

王佳; 邵枝华; 徐砚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 北京100048;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   制造业   大数据   工业应用场景  

摘要: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与信息技术融合形成的应用结构,通过大数据分析、互联网技术与生产现场设备机器的全面结合,完成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的升级发展。因此,主要从国内外工业互联网的发展状况、工业互联网典型的应用场景、框架结构进行分析,概括涵盖的关键技术主要包括工业数据采集、存取和利用技术、工业产品的智能化技术、异构网络的融合技术和工控安全的防护技术,然后通过技术和行业的实施分析说明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行业中产生的效果。

简介:《通信技术》(CN:51-1167/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信技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