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究无线通信基站工程施工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及建议

王蜀虎 贵州通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550000
通信工程   无线基站   施工   管理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在20世纪80年代,我国无线通讯工程发展很迅猛,未来社会发展的成败在于对于无线通信工程,想要做好无线通信工程,那就一定要落实到实处,主要原因在于这种施工管理是贯穿于项目全部周期的重要工作,我们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加强施工管理,这样就能提高技术施工管理水平。而随着我国通讯技术和通讯产业不断发展和走向成熟。这代表着人类慢慢步入一个信息时代。随着现代信息社会进步,我们已经进入4G时代。本文重点阐述无线通讯基站工程施工管理的常见问题和建议。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