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交通运输行业网络信息化安全

刘鑫辉 西安思源学院工学院 陕西西安710038
交通运输业   网络攻击   信息系统   安全  

摘要:随着信息化普及的时代到临,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大规模的网络攻击,潜在的系统安全漏洞威胁,为网络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交通运输行业作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行业,急需发展和建设网络系统安全服务平台。本文介绍了信息安全工作在保障系统安全,稳定,有序工作的重要性,在此理论分析上讨论了网络信息化服务平台的建设。通过安全监测,控制预警等手段为网络安全提供了保障,并介绍了提升信息化安全建设策略。通过提升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增强风险处置能力、增强风险处置能力、建立自己的安全服务团队、增强安全攻击的防御能力四个方面,为网络安全系统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