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电力通信设备电源管理及运行维护探讨

张劭嘉 国家电网朔州供电公司 山西朔州036000
电力通信   电源管理   运行维护  

摘要:对于电力产业来说,电力通信设备的检查与管理以及安全运行是电网安全运行的重要环节,而作为电力通信系统设备的电力通信电源是其中一项关键的设备,各级各部门领导也在重视其越来越重要的性能,但是在某些地区,由于各样的原因,电力通信企业的电源管理和维护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设备发生故障,将会产生重大的事故,造成恶劣的后果。本文阐述了电力通信设备对电源的设备要求、特点等,以及指出了对于实际中电力通信电源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措施。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