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LCC的电力企业设备大修、技改项目造价管理研究

林文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萍乡供电分公司 江西萍乡市
lcc   大修   造价   技改项目  

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家发展,电力企业发展迅猛,同时也加快了电力企业设备的维修和保护,在设备维修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同时,也加快了城市化建设,目前电力企业设备大修、技术项目改造也在增加寿命,通过对LCC(Life Cycle Costing)寿命周期成本探究,并对电力企业设备大修、技术项目造价进行管理研究和引用一些理论和文章进行深入研究,可以发掘电力企业设备大修、技术项目造价的一些新途径,让其设备寿命增加。寿命周期成本为目前较为先进管理手法,并从寿命周期成本视角着手,满足现代化发展需求。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