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讨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量实时信息交换对策

张珍珍 太原学院 030032
物联网   信息交换   大数据   实时信息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变化,科技的日新月异,经济的快速增长,人们对信息的快速获取,分析整理与合理利用的需求不断增长,大数据的应用管理应运而生,通过对数据的采集,加工分析处理,挖掘出不同级别的潜在价值的价值,从而为用户提供论断建议或决策支持。作为大数据的重要来源和主要市场的物联网,对大数据的应用分析的能力要求更甚。信息实时交换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一直就是人们讨论的焦点。如何提高大数据量信息实时交换能力,发现网络大数据的共性规律,研究网络大数据定性、定量分析的基础理论与基本方法,实现趋利避害,是当下永恒的话题。本文主要从物流大数据现状、现有的大数据信息实时交换功能需求以及现状分析,物联网实时信息交换的改进方法出发,提出相关经验措施与行动策略。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