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融合环境下OTN的组网方式

吕磊 李丹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输分公司 河北石家庄050031
网络融合   otn组网   光纤通信   组网方式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通讯网络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上网冲浪等方式了,多媒体业务与数据传输需求也在不断增强,仅仅依靠采用的目前的WDM以及SHD技术属于一种基础性的光传输网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而且WDM以及SHD技术下的网络在维护、调试等方面存在成本高,调试能力差的问题,市场逐渐出现了网络融合环境下OTN的组网方式。与其他光通信技术相比,OTN技术具有容量大、灵活性强等诸多的优点,这一方式势必成为未来组网发展的趋势。本文从OTN技术的特点和OTN的组网方式等方面开展研究。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