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常态下计算机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改革思讨

张明东 戴丹丹 集宁师范学院计算机系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012000
新常态   计算机基础课程   实验教学   改革  

摘要:计算机是一门系统化的学科,专业知识较强,在教学过程中单单采取理论教学难以达到完善教学的目的。而在新常态下,使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实现"理论+实验"教学显得非常重要。但从现状来看,计算机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是一个薄弱环节。为此,便有必要针对计算机基础课程实验教学进行改革。本文在思考现状下计算机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潜在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其改革策略进行探讨,以期为计算机基础课程实验教学的优化及完善提供一些具有价值的参考建议。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