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软交换IP电话“负荷分担双归属”技术

梁克林 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 广东广州510000
华为soft3000   心跳链路   负荷分担双归属模式   软交换  

摘要:时间进入通信科技飞速发展的21世纪,通信技术已经日趋完善,降低使用成本、扩展通信容量,已成为发展的未来方向。目前许多大单位及公司存在着有行政交换网设备功能单一、部署不灵活、扩容能力有限、无法及时响应新增业务需求的状况。比如电力行业方面,存在着局属二级单位、供电所、营业厅、巡检中心等节点,如何把他们串联起来,在保障流畅通信的同时又能降低成本,IP电话软交换技术能很好的解决该问题。本文介绍的软交换技术主要是基于华为公司的soft3000设备技术为背景,针对目前广州地区电力通信即将使用的软件换技术提供一个参考。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