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5G移动通信发展趋势与若干关键技术

续晓光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 河南省郑州市450000
5g移动通信   发展趋势   关键技术  

摘要:在科技发展的推动下,从最原始的2G移动通信一直发展到现在的4G移动通信,都得到广泛应用。而使人们更加期待科学进步给我们生活、工作中所带来的便利。所以5G移动通信是人们最关注的内容。因此本文针对5G移动通信展开研究,并针对5G移动通信在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虽然在研究过程中采用了具有明显优势的关键技术但是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因此,通过总结在研究5G移动通信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改善的关键技术,使人们对5G移动通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5G移动通信能够早日进入大众生活奠定基础。相信通过移动通信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技术的不断成熟,5G移动通信在未来的发展和应用值得期待。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