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电力电子技术》全方位实践教学分析

陈杰金; 霍览宇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湖南长沙410151
电力电子技术   实践教学   创新实践  

摘要:电子电力技术作为一门专业性、应用性与实践性都比较强的课程,在培养具有专业技能的创新型实践人才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高职院校的《电子电力技术》课程上进行全方位的实践教学,有效改善了教学方式,实现了教学设计以及电子创新的实践发展和升华,有利于提高和加深学生的电子电力技术知识水平,有利于培养学生利用电力电子技术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本文首先分析了传统的电力电子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全方位开展实践教学的措施与策略分析,以期有效改善《电力电子技术》教学的水平。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