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计算机网络技术对档案管理的创新

张梅 山海关区委农工委; 河北秦皇岛
计算机   档案管理   创新  

摘要:档案管理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机密性、专业性较强的工作,是人才的主要信息源,是知人善任、选贤举能的重要工具。个人经历、德才能绩、工作表现、奖惩情况、行为轨迹、历史背景及其经历的重大事件都能够在个人档案中较为全面地反映。档案管理是每一个单位协调有序、高效运行的必要保障。当前我国事业单位面临着人事制度的革新,同时一直以来也面临着许多难题。因此,把文书档案进行科学有序地收集管理,并且认真研究,及时解决档案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才能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有的放矢。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