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析高压电缆故障分析判断与故障点查找

谢亚军 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 陕西西安710082
高压电缆   故障分析   故障点查找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和社会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我国进一步加快了城市和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高压电缆作为连接电气设备、传输电能的主要方式,具备较好的安全性、稳定性,得到了广泛普及应用。然而高压电缆在使用过程中受到较多原因影响,导致出现故障,对城市或农村供电造成了较大的困扰。提升高压电缆故障分析判断水准,准确定位故障点,是有效采取合理的措施解决故障的基本前提。通过分析当前高压电缆常见故障,为高压电缆故障分析判断和故障点定位提供了指导建议。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