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混合智能算法在彩色图像分割中的运用

龚畅; 王伟 无锡太湖学院; 江苏无锡214064
彩色图像分割   混合智能算法   实践运用  

摘要:与传统的彩色分割技术相比,神经网络、遗传算法以及蚁群算法对彩色图像进行分割时,使人们有了新颖的视觉享受和体会,在很大程度上助长了彩色图像分割向智能化方向延伸的趋势。为了使人们的满意程度提高,技术人员可以依据实际情况将不同的分割方法统一起来,采用混合智能算法,对彩色图像实施分割工作,提高工作成效。本文通过对混合智能法在实践运用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取得的效果进行浅析,总结混合智能法的现实意义,期待与从事彩色图像分割工作的技术人员进行分享。

简介:《通讯世界》(CN:11-3850/T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通讯世界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